我已經不知道....
可以用什麼形容詞...
來形容這一個禮拜的心情與感受了.....

今天中午...
我想我已經把我的情緒表現在臉上了...
很對不起今天中午在社辦的所有人....
『對不起....』
我不該把情緒表現在那時候.....
但我真的很討厭那種....
『今天說要....明天說不要的.....』
拜託你們在答應以前...先想好是不是真的有心想來幫忙好嗎...?
不要讓我們覺得很像是小丑....被你們這樣耍的團團轉........

這一個禮拜以來....
每天都忙到晚上一點多才睡....就是一直再忙碌社團的事...
(就連要考英文期末考的前一天...我也都沒什讀到英文....= =")
每次找人的時候...總是一大考驗....


天底下有人這麼傻嗎....
可以為了社團而把重要的期末考擺第二...?(我可不想讀大學像在讀醫學院= =")


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上來當總召....
懵懵懂懂的跟著均堯還有ㄚ豪去探勘.....
然後又很生疏的開了一籌跟二籌.....
直到現在的找人....
這期間我一直很努力....也不想這麼早就放棄.....
我也不是想要表現出只有我一個人很忙碌的感覺....
也許你說的是對的....總召自己內部的溝通沒有溝通好....
搞到最後...會怎麼做都不對...怎麼做都會得罪別人.....
我想這也是我還需要改進的地方....



謝謝你的關心...
我會好好準備期末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