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妳對我的恨一直都存在,且持續不斷的上升.....
不知妳是否也發現妳對我的恨已超出了連妳自己都不明白到底有多深的地步?
冷戰...形同陌路的期間,我承認...我後悔過...
這期間,是傻妹陪著我,聽我說了好多,也鼓勵我不要輕易的放棄妳我間的友誼!!
我是真的後悔,因為...曾經妳是那麼的了解我,我們也非常要好!!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不必開口妳都能了解.....
也許是妳對我的恨已多到矇蔽妳的理智,多到連我釋出的一點善意~妳也沒看見....


我沒想過...那封簡訊會被妳曲解...
風箏斷了線,該怎麼辦?
"幫它換上一條新的線,讓它繼續飛翔阿"...為什麼答案都不是如此呢?

如果還有機會,我們的友情就是那條新的風箏線,意味著我們的友情也重新開始....

只是...現在妳這樣說了....
如果我還沒放棄,是不是我的等待在妳眼中會成了糾纏?
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做什麼~在妳眼中都會成了虛假~都是零...
那麼誰可以告訴我....我是該跟妳一樣選擇放棄...還是選擇繼續默默等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