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總是把社團的事看的比期末考還重...
天ㄚ~~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終於在今天以後....我想應該可以好好準備期末考了....



之前一直再說人不夠的問題....
搞得我每天晚上都要拿起電話開始猛打....
打過一通又一通....
每打一通...無疑是讓我的心更沉....


也不曉得我這幾天到底打了多少通...
講了多少次重覆的話語....
(早知道我應該拿錄音機錄下來的說....這樣就不需要一直講...= =)
以後會記得的~~但希望沒有下次了~~><



早知道婉婷這麼厲害...我都可以把那些電話錢省下來了....
她一問...就問到兩個了....
哪像我...打了老半天還是沒找到半個= =


好不容易總算解決掉人數數不夠的問題....
此時卻是傳來多人的煩惱?
搞什麼~~需要的時候找不到半個...
不需要的時候卻多那麼多?

好像我怎麼做都會得罪到另一方.....
唉~~所以...經過多方考慮後......慧姍...我只好對不起妳了....><
(可是我並不想得罪誰~~唉~~)

總算也替這齣鬧劇畫下了一個Perfect的句點了....

--------------------------------我是分隔線--------------------------------


今天考籃球哦...
還不錯啦...11球...分數應該不會太難看吧...呵....


晚上去開二籌...
基本上...沒什好說的...恩...

不過有些話...自己人講的都很想笑....
終於可以暫時不忙了....
之前總是一直擔心人不夠的問題~~害我都不能好好的睡~~
每天到了很晚還掛在線上~翻翻手機~~尋找有沒有被我遺忘的人~~


我好想好好的睡上一覺阿.....
但我要好好準備期末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