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還是缺1...
不是麻將三缺一...而是帶團缺1....


最近大家都為了缺1而忙錄....
但好死不死的又卡上期中考....
我總是趁著沒考試的這幾天晚上...
拼命的翻著手機的電話簿一次又一次.....


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
『ㄏㄚˊ..我要打工ㄟ~~可能沒辦法哦』
『我想去打工ㄟ...要等我打工確定...』
『我對小孩子沒耐心~』
諸如此類的理由...
最扯的居然是...『今天說好...明天說還是不要好了.....』
= ="....這該怎麼說好呢?


畢竟我們是有求於人...
所以....總是要低聲下氣...好聲好禮的跟別人拜託....

唉....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實在是真的很失望.....



你們那些人...最好都不要再出現啦....(以前那一票)
需要你們的時候...都很識趣的跑去躲起來....
不需要你們的時候.....才自己跑來....




對不起...我只是發洩一下而已....
不曉得會不會天上掉下一個願意來幫忙帶團的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