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翹了實習....
天啊~~
我開始學壞了嗎?= ="


因為實習再下午第一堂課...
所以我只能去社辦混...


一到了社辦...發現社長跟阿豪都在...
原來大家都很無奈...
因為誰會想再半夜四點多起床..然後騎車出門呢?
唉~~再怎麼哀怨也只能接受啦!!!
畢敬明天的探勘...對我們來說才是真正的挑戰....
夥伴們..一起加油吧!!!!><


話說~今天我去補習班面試...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面試完後...心情有點Down....
你問我Why?

因為都是媽媽害的...
一直說我高中都在資優班...等等之類的...
老闆就說..那就直接來段自我介紹吧....



= ="挖哩勒~~
去年升學時.....因為我申請科大~
好死不死~~科大不用面試...所以我沒有參加學校為我們所辦的模擬面試.... ><
而在台灣.....偏偏大家說英文的機會又不高...



可想而知...我什麼都沒準備的去..當然是說的ㄌㄧ ㄌㄧ ㄌㄨㄛˋ ㄌㄨㄛˋ....<台語>
我就是說的部分還蠻弱的....<當年考英檢也是好死不死就這樣被我說到合格80的標準>
雖然他們好像都說我程度是不錯....
但是被老闆這樣一說...我的心情有點難以平復.....
再怎麼說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我英文還可以的.....><



雖然是確定應該會被錄取吧....
但說實在的...老闆看我才大一而已....
時薪比德昌還低= ="
唉~~~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
雖然我的重點不是在錢....而是在學經驗...
但..那種感覺還是有一點怪......





心情突然變的有些沉重....
可是明天要去探勘ㄟ.....
誰來說個笑話讓我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