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炎熱的天氣..
還真是搞怪~~
看不出來是個惦惦吃三碗公的傢伙....


原本以為這麼熱的天氣...
就是熱而已...
沒想到我居然被騙了...>"<


今天早上起來...是我的錯覺嗎?
我居然有感到一絲絲的涼意= ="
可是外頭是大太陽ㄚ...於是並沒有回頭換衣服...

結果...騎出去...
才發覺我被騙了...天ㄚ....



該說什麼好呢?
可惡的天氣...居然這麼搞怪......= =
是的~我被冷到了....




今天的社團...還不錯囉...
指不過好像沒有處罰ㄟ...
這樣就不好玩啦.....
尤其實我們上禮拜玩的很high的社長...
這禮拜卻是慘敗連連ㄚ....



處罰他、處罰他、處罰他、
天ㄚ~我又不想活了嗎?= ="
不可以報復我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