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97.05.17這天...
我們三個都會很難忘的....


就是今天....
5/17號...是我們要跟著家扶老師去探勘的日子...


<社長>




<ㄚ豪>




<小伶>


應老師要求....
我們在凌晨四點四十五分...來到了岡山家扶....
好笑的事....
居然沒半個人.....






等阿等~超過了五點...
看來我們要準時在五點出發已經沒希望了......

可是我們還是只能等...
好不容易等到老師...
看看時間...早上五點二十了...
什麼跟什麼ㄚ~!@#$%^&*()€....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出發的時候已是5:20....




就在此時....更好笑的事發生了....
老師去加油...
結果找不到油箱的開關....


光是找那個開關...
就花了15分鐘左右..... = =ll

後來是老師打電話去問...
才終於順利把油加滿.....
離開加油站的時候....5:38....算正式的踏上路途嗎?= =



於是就這樣...
中間都是坐車...沒什好談的......



其實有好多行程.....在真正實地走訪過後....
因為經費...還有很多問題...所以有些地方不去了...
害我拍了很多照片....
沒辦法經費少...很多事情都得精打細算....


八點多...我們終於吃完晚餐....此時才正要踏上回家的路途......
台東有下雨哦....
<哈~鈞堯...那30%的機率還真被我說中吧....不過不是我帶屎...是氣象報告說的啦.....>
回程ㄚ....大家都睡死了....
畢敬走山路ㄚ....不睡覺還能幹嘛...?



我來沒睡...後來才小睡了一會.....
之後....只剩明宏老師ㄧ個人醒著開車.....
我的天ㄚ...老師開車真猛....
我就是這樣被嚇醒的.....



因為我醒來ㄚ....路上完全都沒什車....
<廢話...晚上那時候山區哪會有什麼車?>
最令人感到膽顫心驚的是....
大家都知道山區容易起霧吧?

山區起霧就算了....昨天還下雨哦....
視線不好.......能見度很低
可是老師的車速很快.......根本沒減速......
雖然我沒看到車速是多少...但我猜最少也有120吧= ="
<老師~~我還想活著回家ㄟ..........

坐車坐了好久.....
終於看到老師下了最熟西的岡山交流道.....
12:30....我終於回到可愛又溫暖的家了.....
天ㄚ....好累....
我洗完澡...開一下電腦...
躺平在床上時....已經半夜一點四十五分了...
很好....又要玩爆肝遊戲了



而且...
讓我很心疼的是....
我新的數位相機的一顆電池....
根本沒用到...就掛掉了....


因為我放在包包裡...
可是它被丟進洗衣機跟包包一起洗.....
<我記得我有摸過...沒有任何東西....才把它丟進水桶的ㄚ....>

算了....
可能它跟我們家無緣吧......


沒什麼好打的...
因為感覺fu已經不見了....呵...


最後...來個總結吧.....





探勘回來的結論就是.....


                 活動經費真的很有限.......
 
      
                         老師開車很猛.....
            

                                     很累.......


          還有~謝謝你們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