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六點多後...
就可以去查分數了...
想說無聊~去看看也好...


不看還好...
一看還嚇到....
『軍訓』..看分數時簡直讓我整個清醒...
曾經想過是不是教官手誤...打錯了...?

後來問了一下...大家的成績都好高哦..
我跑去問導師...老師則叫我去問教官看看...



分數不代表一切...但卻會讓人在意....
我不會汲汲營營的想去追求高分...
因為我覺得...學到什麼..比實質的表面分數來的重要...
很多人卻還是會很注重表面分數....



後來..終於了解為什麼是那個分數了...

原來不是教官手誤...而是這是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