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學期了...
很多事情....
也終於明白....


有些人..
其實根本不是有心要去參加社團的....
要不是有些利益關係...
我想他們也不會去吧....


如果覺得參加社團沒什麼意義....
妳可以退社......


雖然看清了...覺的很爛...
但...別人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能說什麼...



服務別人...
也需要有服務熱忱...


我知道社團對我的重要性....
我只要管好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學到我想學的事....
其他的...就當作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