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狀態...說明了一切....
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
還是發生了....



我該說什麼...
我知道現在的我...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本來想找你說話...但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


你跟我一樣...都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能不能讓我陪你.....?

                                     靜靜的~陪著你.....





去海邊如何?
記得你曾跟我說過....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去海邊走走...

只是...我們有沒有機會一起去.....? 呵


我只能說...

『是她不懂你的好....』


 
    『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但是你並沒有失去全世界愛你的人....
                                                    

                                           所以....要打起精神...振作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192 的頭像
    sally192

    墜星的海洋世界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