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如果沒意外...
照慣例是跟好姊妹相聚的日子...
但是今天要出門時...卻突然惆悵了...


今天課少...
回到家...先開開電腦..隨意逛逛...
無意間看到好友的網誌...
卻發覺原來我們有著同樣複雜的心情....


想小睡一下...
可是心裡卻很複雜....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沒辦法入睡....



為什麼男生總是能夠把事情看的那麼簡單...?
女人是很敏感的...
有些事情...自己心裡有底...卻不能說....
所謂的...不能說的秘密....


知道不能什麼事都依賴你...
因為依賴久了...連心也會想依賴....


知道不能什麼事都告訴你....
因為說久了...會不小心越界....


知道不能太常找藉口接近你...
因為...你有個她....



我不想改變什麼...
也不想做出什麼傷害別人的事...
因為...何其無辜?



不能說的秘密...會是心底永遠的秘密....

但選擇不說比較好...對吧?


因為我相信....有天....
我也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並且...我也希望你幸福快樂.......

但....我真的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