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終於在線上遇到你了...
才知道你對我有著天大的誤會~~><讓我很無言....= ="


我不懂...
我們是學長學妹...也是好朋友...
有什麼事難道不能坦白的說出來嗎....?
為什麼要用你自己的想法去亂猜亂想....?
誤會我對你來說....難道真的一點也不要緊嗎...?


也許吧...因為我只是學妹...
一個對你來說也許可有可無的學妹....是嗎?


沒有主動跟你聯絡是不知道你氣消了沒....
沒有繼續跟你說結果是知道你生氣~所以選擇不說....
沒想到我的沉默卻讓你誤會....


我能說什麼...?
默默的讓你繼續誤會...還是替我自己反駁?


不重要嗎...?
那我的解釋是多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