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學期的課程...
真是挑戰多多....
驚險萬分ㄚ....


畫電路圖也許不是問題....
只是我不熟悉...畫的慢....



但...我討厭插電路....><
可是...
偏偏我最討厭的火星課-數位邏輯設計與實習...五個小時三學分
最好我能低空飛過....不然我一定會很恨他的....
不過他今天上課...居然說...
他跟咱們微積分的老師交情很好...
老師還說...對他不禮貌的...連微積分一起當掉= ="
哇...六個學分ㄟ...
不過那又怎樣....? = =
我給蕭老師的印象應該是乖小孩...
至少我微積分不會被當吧....?應該.....= ="


唉...
電路ㄚ電路...
我跟你無緣無仇的...你不要跟我作對ㄚ...
乖乖配合..你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