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哥哥在成功嶺的懇親日...
為了方便..我們昨天就北上借住二姨媽家一晚...
可是..天殺的..我居然失眠了....


唉...
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狂看手錶...我發什麼神經ㄚ...


我如果沒記錯...
學長今天應該是去當伴郎吧...
一整個晚上睡不著...
五點多傳了封簡訊給他...真的是瘋了我...
希望沒吵到他....><學長....加油哦....


好不容易天亮了...
早早就離開二姨媽家...
路上也為了找早餐店...走走停停...
到成功嶺時...整個就是大塞車...


不過...
說真的...
成功嶺真的是超大的...
走到會讓人想翻臉...哈


而且哥哥又是最裡面的...
還好他的同寢的早早就把他領出來...
不過..這卻也讓我們在到達成功嶺的時候..為了找他而浪費了些許時間....= ="



恩...
稍晚..台中阿姨也有帶丞丞跟阿嬤來看哥...
大家就這麼坐在地上聊天..吃東西...


不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阿姨她們有事先走...
一點半的時候..哥也先回去了..
我和爸媽..也回家了...


真的好累好累..
一上車就開始狂睡...
我要補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