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開學...
讓我覺得...
這真是個痛苦的開始....


有我不喜歡上的數位邏輯設計與實習....
有我必須去考但卻不熟悉的證照....
有我必須去做的好多事....但卻提不起勁...

我難過時...你不在...
也不再關心我...不給我任何消息....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你....


我真的應該放棄你嗎...?
其實我渴望有個避風港...
能讓我依靠...讓我撒嬌...
只是...你還是嗎...?


我知道...
我必須讓自己快樂...
是真正的快樂...而不是強顏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