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斷了一切...生活就不會再有交集...
卻沒想到...網路還是緊緊的牽繫著....


你1.
對你..該說抱歉嗎?!
但似乎沒對不起你的地方...
只想說滿滿的感謝...
無論是曾經幫過社團的事務..或者是個人課業的方面...
都感謝你曾經如此的幫我!!謝謝..




你2.
對你...更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哈...老人家別那麼衝動...小心心臟病發阿...
你還是去看你的夏娜好了...去吧去吧...





你3.
對於你...卻是不知從何說起...
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希望你遇到下一個你愛的女孩時...
帶給她的是快樂多於傷害...甜蜜多於吵架....安全感多於責任...





你4.
對你...發自內心的有很多感觸...
謝謝你曾鼓勵我繼續往上走...
雖然...大功倒了...(想必這也是你想不到會發生的事)
雖然...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棄了...
但真的是很感謝很感謝你...




曾經..有很多很多的過往雲煙...
我也承認...我無法這麼快的釋懷...
所以我選擇斷了一切....




雖然很多事情也許不是因你而起...
但卻總是能在這些事情裡看到你....
不管我學到了什麼...或是覺得傷了什麼....
都謝謝你讓我經歷這些事情...





我會記得打籃球的快樂...
我會記得吵架的不愉快...
我會記得...經歷過那一年的我...學到了什麼...
如果...你們也無法釋懷...
那也就別祝福吧.....就讓時間帶走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