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飽飯後....跑去買飲料....
結果...我第一眼看那個店員時...因為沒看清楚...
但當她幫我泡飲料時....我覺得她很眼熟...


好像是我的高中同學@@?
但又怕認錯人...
但那句『妳好眼熟喔』就這麼脫口而出...
然後那個店員先是笑笑的...
然後對著我說...『妳認不出我喔?怡伶』
於是我確定了....我在飲料店遇到了高中同學-瑞真...


跟她寒喧一下後...我就回家了...
自高中畢業...上大學後...大家分散在各地...
偶然間遇到了老朋友...高中同學...
心裡總是有說不出的喜悅....︿︿
快年底了...我期待明年的同學會.....


------------------我是分隔線--------------------


最近....很忙...也很累....
每天總有寫不完的報告....
還要實踐護理的...


是我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嗎?
也許吧....

也許讓自己累一點...
才沒有時間想東想西...

以前的我...
總是很期待跟你聊天...
雖然你總是會讓我無言....
有時候...更是一邊寫報告一邊跟你聊天...
所以我拖到一兩點才睡...不是沒有原因的....= ="

但...
消失的念頭....最近很強烈....

雖然是她造成現狀...
但你為何要把她的情形套在每個人身上?

我知道你害怕愛情...不敢面對....

但...
能不能不要拿你的過去來傷我?
那是你跟她的回憶...滿滿都是....
為何一定要我走進...?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予....
那你的未來呢....?
你的心...會不會也有讓我走進去的一天?



好累....真的好想消失....


反正....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想......


沒有我....你也可以很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