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又是一個在愛情跌倒裡的人....
看來我真的很適合去考心理醫生才對....


不過就是跌倒而已嘛...
為什麼不肯爬起來呢...
雖然我沒有經驗....但不要說我不懂你的痛苦....我懂...

這樣的人...
不曉得安慰多少個了...
就你...很難把你拉起來.....

記得我說過嗎...
我也曾經安慰過一個朋友...
他現在呢....交了新女友...甜蜜的很...
你看看你...還賴在地上像小朋友一樣....
我說過了...
失去她並不代表世界末日...
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出發...
你一定會找到那個值得你珍惜的人....懂嗎?


我想這會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了...
如果你還要這樣....
那我會跟你說...我的朋友圈裡...不允許有這麼經不起失敗的人....
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