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變了...
態度變的既冷漠又陌生...
彷彿當初的認識~相遇~只因為有什麼利益可循....

我不知道為何你們在一夕間全變了...
但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說我說太天真也好.....涉世未深也好....
終於讓我明白....
原來....ㄧ個人不該傻傻的只懂得付出....
原來....ㄧ個人不該凡事都只替別人想....偶爾也該替自己想想....
原來....不是每個你在乎的人都會像你在乎他們這麼在乎你....

如果...我依然學不會無憂無慮....
如果...我依然處處跌倒...學不會小心...
如果...我還不能從你們身上學到教訓...依舊選擇被你們傷害...
那我就是世界宇宙無敵大笨蛋.......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世界宇宙無敵大笨蛋....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不能逃離你們給我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