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雙胞胎姊姊:
姊~
雖然我們出生後的21一天後..
妳我就從此天人永隔....
雖然..我們無法一起長大...
雖然..我們無法一起面對困難...
雖然..我們無法訴說彼此的秘密...
雖然..我很遺憾沒能看妳一眼...跟妳說句話...

但...現在的我卻是替妳感到高興...
也許妳早已知道...這個世界會有太多紛紛擾擾...醜陋不堪的事情...
所以妳選擇離開這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去生活....
如果...當時我選擇跟妳ㄧ同離開...
也許爸媽會難過...
也許沒有現在的我...
也許我不會有這麼多痛苦...

但是...我活了下來...
也許...妳希望我能替妳活的更好...
我答應妳...我會好好活著...
我需要妳的支持跟鼓勵...
姊...妳會來看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