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先陪親愛的去辦事情....
恩...穿新鞋..新衣...揹新包包...希望一切都可以煥然一新....



不知弄了多久...
兩個女人終於到了啟程站...岡山火車站...
還很率性的...兩個人都沒查火車時刻表...哈
沒關係...有車就做嘛...(這是兩個人共同的os)


恩...
先去光南買些文具用品...
接著去小麥打發時間....

話說今天不管是火車或者是小麥都好多人哦一一"
可能是什麼大學新鮮人迎新茶會之類的吧...
(想當初我們可是什麼都沒有....= =" 差這麼多...)


恩...
再小麥待了一會...就坐公車去掘江....
恩..這次出門..不知道是沒什心情逛...還是真的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在掘江..只花了40元買了一杯楊桃汁....一一"
(比我家老媽買1罐1500c.c的還要貴~那才賣50欸~小小一杯賣到40...只能說~真是搶錢阿)




恩...逛到最後...
我們還是決定轉移陣地...回來岡山逛....
不過呢...因為中午沒餵肚子吃飯...所以此時它在抗議了....
於是我們就先去吃"午晚餐"?!!
吃完~就去看衣服...
看了好久...還是忍痛買了一件小貴的衣服...><



恩...
之後再去寶雅幫我家老媽買濕紙巾...然後才回家....


呼...
今天穿新鞋走了好多路...腳真的超痛的啦....
不過...我想我還是要趕快習慣吧.....
不然.......像親愛的說的那樣...就糗大了.....是吧!?
...我期待九月初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