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校車的時候~
因為怡純坐在我跟婉晴的後面~~~
然後~再加上她又很開心的一直跟旁邊的人講話~~~
講的又有點大聲~所以婉晴就叫我跟她說小聲點!!~
但是怡純阿~~妳不曉的是沒聽到還怎樣~~~
我明明就跟妳說了~~可是妳還是很大聲~~而且直講個不停!!~
然後婉晴就很不爽~~~~
結果我就知道~~我又完了...~
到學校時~果然就成了婉晴的出氣筒了.....~
明明就不是我阿~可是我卻意外了成了別人的出氣筒......!!


怡純~雖然我瞭解妳~但是我也知道婉晴的個性~~~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希望妳明白~~
不要再害我成為了無辜的出氣筒....>"<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