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期輔導的第一天~~
到學校去~當然是先整理教室~~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
雖然今天大部分都沒上什麼課~~但光是國文課~就讓大家很開心了~~~!!!
因為國文老師今天說話語無倫次~~再加上他原本就強調快樂學習~~~
所以國文課~當然是大家笑到不行!!!
然後國文補考的人也全都過了~~想必大家真的很開心吧?!


地理課也是~~土耳其的男生還真是色~~
地理老師說著她去土耳其的經驗~~
她說~在中正機場時~導遊還特別叮嚀一些人~~什麼人呢?!
答案是~~ "肉肉型的" ~~<原來土耳其的男生~喜歡肉肉型的東方女生阿~~>
老師說她被搭訕~~因為她是屬於肉肉型的~~ 哈哈<全班笑到不行>
可是~~被搭訕原本應該是很讓人有點小開心~~
但是~老師居然被一個色"伯伯<ㄅㄟˇㄅㄟˊ>" 搭訕~~
而且~還有搭訕三部曲~~真是無言.....=.=a


"更幸運"的是~我們竟然跟1班做鄰居~~
不曉得以後還能不能這麼的快樂學習? >"< Pink~妳就手下留情~饒了我們班吧~~~

最值得慶幸的是~數學補考又過啦~~
真是謝天謝地~~~ <<<<<雖然我真的很混......>"<
但是~從今天起~我不能再混了!!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
小姐~加98無鉛汽油嗎?! 喂~~不是啦~~ 我真的要好好讀書了~
這樣~才能圓上大學的夢~~~~
我的好友~~我們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