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號的進站~14~16號活動結束~~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很累...想紀錄的fu似乎跑掉了....
但還是把它完成吧....


不知道這將近一個禮拜的進站~是怎麼熬過的....
只知道越靠近活動日期....壓力也跟著增加....我也更忙碌....


本來打算告訴新生一些帶團的注意事項及應對...
結果....13號那天...居然為了一個霓虹燈....
害我就把這如此重要的是給忘了.....>"<


我該說什麼?
儘管心裡有許多ooxx...
但畢竟是我的疏忽...對於建仔...一枝花...小葵...及小玉...
在此跟你們說聲抱歉.....希望你們能體諒因忙碌而疏忽...



------------我是活動分隔線-------------


終於到了14號....活動開始了....
一開始都還很順利...到橋頭糖廠去...
不過小隊時間一開始就冷場了...(因為一開始是兩隊一起)...
後來就分開來...雖然小隊時間依舊冷....
不過後來就教小隊呼....



我們第七小隊的小朋友...還蠻厲害的...
我講一個參考的...他們隨後就自己講一個出來啦...真是冰雪聰明....



一二三 三二一
管他三七二十一
第七小隊得第一

愛的鼓勵 + V Power



之後下午的探索教育....
第七小隊突然團結了...有嚇到我一一" 哈
總之這是個好現象囉....



晚上的歡迎晚會...
一開始的主持是我和維尼....
   
天ㄚ...M型腿還有鋼管舞....我真的豁出去了一一"
小朋友玩的超HIGH
看來這樣不計形象的犧牲....總算是值得了.....





第二天.... 搭捷運...還有去夢時代做摩天輪....吃晚餐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帶到這麼乖巧的第七小隊...
因為大家都很聽話...沒有亂跑...沒有走丟...都很守秩序....
第七小隊~最愛你們了>////<


 

 

 

  

  

  

 

 

  

  

  

  

  

 
第三天...去陽明探索館.....貝殼館...還有...砲台...
恩...說真的...那個時間點好熱...
不過還好...後來就去吃午餐了....

話說阿..
吃飯時...我幾乎跟我們那一小隊都坐在一起...
說真的.....還多虧了小隊長奕翔...還有其他男生阿...
我們的菜...吃到只剩三分之ㄧ的豆腐....

結果阿...後來是某位叫鉦澤的小朋友...說要猜拳...輸的ㄎㄜˋ掉它...
哈...結果最後是他輸了.....
所以我這個小隊輔還很盡責的叫小朋友去幫他添飲料...(因為那道菜會辣)

沒想到...他們越玩越大...
最後連...小小的胡椒粉都拿來玩...
很不幸的是綉芬輸了....(早知道我應該出石頭讓她贏的...綉芬...對不起啦><)

最最最...讓我更驚驚的是...
他們最後就決定....要賭那一桶飲料.....一一"
本來我是不打算玩的...
結果後來慢出...我還輸欸...
他們全部都出布...會不會太團結了ㄚ...?!>"<

沒辦法...我還是喝囉...
本來我們那一對的壹路跟綉芬都說要幫我喝....
可是我後來就說不用了....(真的是很謝謝妳們...貼心的孩子)


 

 

 




吃飽飯以後...就搭車前往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準備三天兩夜裡的重頭戲...營火晚會....
說到營火晚會...真是用三個字來形容...最恰當不過....
那就是...."冏爆了"....
不過我想大家都很賣力的表演....
小朋友也是笑的很開心...

最讓我們感到欣慰的是...
因為在表演的時候...一直看到閃電...也聽到打雷...
於是決定把晚會提早結束....
真的是老天有保佑...
晚會結束過不久...才開始傾盆大雨....


進站到活動....不知道幾個晚上沒睡了....
活動那三天的夜晚....總是習慣最前跟著好友吃ㄧ碗泡麵...
東聊聊...西聊聊...甚至是小小的Complain...
就這樣...到太陽要出來時..才沉沉睡去....

也不知道是小朋友太興奮....還是我們真的老了!?
每次小朋友都比我們早醒....第一天睡的時候...就是被小朋友驚醒...
沒想到第二天還是一樣.....一一"
看來真是我們老了....(嗚...)




閉幕式的時候....更是出乎預料的HIGH....
大家都玩瘋了....哈...
還有我ㄧ走上去總召致詞時...有人喊我剛管辣媽....一 一
這真是個永生難忘的回憶阿......
 

 


於是...回程的時候....我們這車好HIGH....
不過...下大雨....一一"


好啦....
寫到這...應該夠多了吧....

不管你們會不會看到...
有些話想跟你們說....

給第七小隊的小朋友:

感謝你們三天來的配合....
讓我跟小貝帶你們帶的很輕鬆快樂...
謝謝女生的貼心與窩心....還有男生的配合....
你們要好好努力課業哦....
有機會...會再見面的....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小伶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