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告訴讀者們...以下這則網誌會有點長哦...
因為這大概是十天左右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本來是高興的要記錄第一次帶家扶大型營隊的....但最後感覺變成了批鬥大會....

沒辦法....就是有人很白目....
一個人要做到讓所有的人都想ㄍㄢˋㄍㄧㄠˇ他...
甚至是蓋布袋....等等......  真的只有他這麼厲害.....佩服佩服....


恩...
故事就要從7/6開始說起...
話說這天...我還是拖到九點多才起床...
沒辦法...補習好累...

然後酷洛跟麻糬就來幫我載一些東西...
我們三個很可憐的去打掃社辦...
(相信我...真的只有我們三個打掃= =")


整理整理後...
我就回家開始整理我的行李....

晚上大概七八點...
我又帶著我所有的行李回到社辦...
 


  
準備為期一個禮拜跟大家睡社辦的日子...


隔天一早...
大概七點多左右...就起床了...
趕緊刷牙洗臉...吃早餐...
然後就在建築中庭那等著所有夥伴的到來....


恩~扣除掉大家都有事的時候...
其實大家還是很合群的...
除了某位國際巨星....~!@#$%^&*()
 

(自己看都知道是誰吧? 懶得說了~真是有夠大牌的~跩什麼ㄚ~)

不要以為總召我沒有說話...就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當初是你自己堅持不要住社辦...
還說什麼..遲到一分鐘跑一圈操場...

你遲到兩天不說...
有一天....讓社長親自去你家找你...還給我拖到下午你才給我姍姍來遲.....
是怎樣...
你真的有這麼大牌嗎?
照你這樣說的話...那你操場步就要跑到死?


練舞也沒多認真...戲劇也不會演...
你給我喊什麼累ㄚ? 累個屁~~


進站的時候更扯...
我不想說了...
你自己做了哪些事...自己知道...承不承認你家的事....



要比累嗎?
你沒資格....
雖然禮拜四的晚上我騎車要回學校時...
不小心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在挖路..
我...摔車了...
但...我有因為這樣隔天就沒到嗎?
你真的是該好好檢討你自己......


事後...
出活動怎樣...
我也不想講了....


你根本就不合群...
還很不要臉的每次都跑去黏實習生....
做什麼事都不會來跟我們討論...
還說我們排擠你?
說不定這些消息就是你放給實習生的....


檢討會的時候...
你是真的不懂還是白目?
人家在討論什麼..你再討論什麼...?
你會不會看情況ㄚ?可惡~~><


親水公園的事本來就是你不對...
小朋友在這種地方玩...

摔下來...不幸死了...或者好運一點...變植物人...
你能負責嗎...?


還很理直氣壯的怪我們沒有當下告訴你....
是誰說他只能顧自己對的小朋友的ㄚ?
因為你這樣...我們就要更辛苦的去注意別的小朋友...
你ooxx的...


沒有這個能力就不要自以為是...
說什麼別人沒能力~但很積極...然後你很有能力...卻不積極之類的話...


我想這是都因為你...
大家都很火大...
你還讓最不容易生氣的社長氣了兩天....


要不是老師站在你那邊...
你以為你還能完好的嗎?
告訴你...別傻了....


要是因為你的關係...
讓我們青服的名聲就此掛掉...
你再看我會不會讓你這麼好過....
就算你有心要來...我們也不歡迎你....
給我滾的越遠越好....否則見一次扁一次.....


(雖然沒有弄得很清楚~但大家都應該知道是誰吧?)
(下次不該入鏡的人~別入鏡ㄚ><)
(小編:我這樣會不會很缺德?)
(讀者:不會ㄚ~剛好而已)


-------------------------我是消氣分隔線---------------------

真的....
要是不談到某位國際巨星....
其實這次出團還蠻成功的啦....
 

 


 


 


 



 


 


 



 


 



 



 



 



 



 



 






營火晚會也很high....
老師說可能是我們自己在台上所以不覺得...
但其實小朋友在台下是很high的....
哈.....那個煙火也超讚的啦.....
就真的很幸運...那兩個有成功點燃.....
真的是有拜拜有保佑......感謝眾神明的幫助.....讓活動圓滿成功.......
事後我們自己的煙火其實也還可以啦.....哈.....




還有...
當然免不了殺值星啦....


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老師有先告訴值星官了.....><
哈~不過其實無所謂.....還是有殺到....
然後有個很可憐的酷洛先生...也慘遭不幸......哈


他說...
顧問絕對不能ㄌㄠˋ單參加出團.....
哈~~這個我就要澄清了....
就算有別的顧問參加....可能被砸的人還是你哦.....哈~~
所以....你還是乖乖認命吧.......



這次出團.....很多問題...其實大部分都不在我們身上....
但...我會把這些問題記下來...
下次出團一定會避免的....


還有...
在此...
我要以總召的身分對這次出團的所有人員(國際巨星除外)說聲『抱歉.....』
下次我再找人的時候...會嚴格甚選的.....
讓大家不愉快...真的不是有意的...請大家多多包涵......




期待下一次的出團....大家都是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