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的關係很曖昧...
有時候,我們的關係卻又很鮮明....
但是我們誰都沒有去避諱.........
我知道我們之間差的很遠...我們也不可能......
但..我不明白這樣的曖昧...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是你認為根本就沒這回事,所以不用澄清.....還是你.....?

或許...是該跟你保持個距離...只是...我捨不得...
你的關心~你的鼓勵~你的溫柔以及你的寬容....都讓我捨不得跟你劃清界線....
你的溫柔寬容,現在也只能靠著e-mail 細細回味...小心品嚐...
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這種感覺就不見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