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個禮拜的期中考週...
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了...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輕鬆....


想到昨天...真的很無言...
因為天氣不好...再家上日文老師好像感冒...所以沒上....
大夥就說...天氣不好...下午應該會下大雨...所以很多人都決定提早走....不上英文了...
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過話說包子就是太愛講話了...哈...
所以她繼續留在學校....


正回到家...想說看個電視的時候...
看到老師的簡訊...叫我回電話...
結果...老師叫我回去監考....
(師命難為阿...我這時候該慶幸我住岡山嗎一一")


於是馬上換好衣服...包包背著...打電話給包子...(因為我有欲趕她一定還在學校長舌~"~哈哈)
果不其然....

於是可憐的包子就被我抓去一起監考....哈哈
但其實也很輕鬆阿~~
只是包子妳真的很沒耐性欸~這樣怎麼當老師啊?



結果天氣真的很糟糕...下很大的雨...
所以還是留下來上英文了...哈哈
還好要回家的時候...沒下雨....




恩....
今天得到了兩個免費的禮物...哈
下禮拜還要弄一個...希望妳喜歡....


期待下禮拜去墾丁玩...
不過在那之前...下禮拜二要再考IC3的軟體應用!! 加油~~
希望下禮拜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