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
在你眼中的我...是個怎樣的人....?

4/25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不曉得為什麼...
那天的我...一直不敢直視你....
只能一直盯著牆上的電視...

直到你的視線被轉移了...
我才偷偷的看觀察你...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給人一種很和藹可親...值得信任的感覺....
但是...也許是第一次見面...
我們的交談並不多...

回程的路上...我很想多跟你聊聊...
正愁不曉得該怎麼開口時...
你卻突然開口了...
這時的我...可以很侃侃而談的說出我的想法...
短短一段路...讓我很想更瞭解你...
只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於是...只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4/27...我們第二次見面...
這次雖然沒有以前的生疏..
但...我們的交集不多..

所以...我很期待打工的來臨...
也希望下次見面時...可以多瞭解你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