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覺得自己平惜了點...
果然這樣平淡的日子才是我要的....



禮拜三Irs上課....感覺還不錯...
是女老師哦...嘻
我想我會期待每個禮拜三的...哈


早上剛起床..就接到導師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當TA...
聽起來還不錯欸..現在就等審核...等通知囉...
希望可以錄取..賺點零用錢...哈...
不過如果真的錄取了...希望不要跟專題卡在一起...



明天要考試了...我怎麼還在這打網誌阿...
喔..天ㄚ..模擬試題看到我頭都痛了...
只希望明後兩天趕緊過去....


我還要考IC3欸...
希望禮拜一就能幫同學領到書....


最後...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小Pink的外婆~~生日快樂哦!!
祝福妳~~永遠的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