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28"....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感謝小不點、維尼、小貝、喵喵、阿搞、小月的友情贊助。



媽:
生日快樂哦!!


 

 









-------------我是白痴分隔線-------------
我真的是個白痴.....


明明在意....卻要裝做沒事的安慰你....
明明不是偉人...卻要裝做偉人....
明明心裡很難受很難受...卻還是要帶著微笑的面具.....


我到底是在白痴幾點的?!
受夠了這樣的自己....
難怪我是個大爛好人.....
難怪我永遠都覺得自己永遠都成為箭靶......
 



我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