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是小時後的記憶...
但今天....
又再次感受到...."食之無味"的感覺了....


買了一杯果汁...
喝下去...沒什味道....
哥說...是因為我生病...所以嚐不出任何味道...唉
我什麼時候才會好ㄚ>< 煩ㄋㄟ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媽媽叫起來吃早餐...
因為要吃藥...><
吃完...媽媽就帶著我要去岡山空軍醫院做快篩....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輪到我看診一一"
(話說現在去醫院都要等好久><)

因為我的症狀只有發燒跟咳嗽....
並沒有像H1N1那麼多症狀.....
醫生說...再觀察個一兩天吧....


希望真的只是一般感冒而已><
大家要多多保重啊!!!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與疲勞!!!要適時的休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