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這敏感時刻....
國人都被籠罩在H1N1的恐懼下....
我居然也趕著這波流行....發燒了@@”



四天前開始咳嗽~
有時候一覺醒來就好多了~有時候一覺醒來開始咳一一”
昨天咳的很厲害~~想說今天去看醫生好了!!!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沒咳了! 於是就跟媽媽說不用去看醫生了!
哪知道我到學校以後一一”又開始咳了.....
於是只好下午乖乖的去看醫生吧!!


原本以為自己沒發燒!!
可是媽媽說她坐在我旁邊~覺得我體溫很高~於是就要跟護士借溫度計!!
護士幫我量說~我有發燒~~38度><



真是好無言欸~~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開始避我遠之?一一
說不定我只是感冒而已啊~~



明天要去做快篩!!
剛剛去看醫師的時候~醫生也說我的症狀不像H1N1!!
希望明天快篩的結果~~真的不是才好阿!!!!



難怪我今天中午沒什胃口~~
勉強喝完湯還會反胃想吐一一”原來我發燒了.......
好像每次都要生病才能好好休息!!有沒有這麼可憐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