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很久沒去補習班了....
前幾天突然收到大功傳的簡訊....
說改今天開課..有重大事情要宣佈...


後來...我還是沒去...
不過我在msn上遇到建明...他有問我要不要去...
後來我說我有事...但是他說他會去看看....
我就說...那你在告訴我是什麼事好了...



結果...就在剛剛....
我接到建明的電話....
他居然跟我說...."大功倒了"?
什什??? 我有沒有聽錯???
大功倒了??  
兩大研究所補習班之ㄧ的大功~~居然倒了???

就算我很久沒去補習班了...
也不需要跟我開這麼大的玩笑吧??
你是開玩笑的吧????



天啊...真是有夠震驚的大消息.....
話說要拿著大功的學生證去大碩....
這下子我要由大功變成大碩的學生??



那種感覺真是怪.....
再怎麼樣我都熟悉大功了....
現在突然又要我換到另一個新的環境....
還要花多久的時間去適應啊?!
可以退錢嗎?一一  
這下真的失去了動力了............





"大功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