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期一週考一天放一天的期末考~
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但我的暑假....還是還沒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期末考...我很high?!
壓力大~導致變成這樣?
還是考試我都會寫~所以我真的很high?

不過最哀怨的還是工數~
因為要考工數的前一天~托好朋友的福氣~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其餘的時間~大概是一直在床上滾過來~翻過去吧!
所以數學對我來說~一直都只能在及格邊緣~~
就算我真的很認真的努力了.......
唉...認命吧....文科的來讀理科....當然只能贏背的啦~是吧?!
所以還是別計較吧~~
只能說~生平無大志~只求數學及格阿~哈><



話說今天考完期末考~
就跟親愛的跑去高雄亂晃買東西啦~~
回來還跑寶雅跟夜市~
買了什麼?

我買了一堆吃的給家人~~
恩....

傷腦筋的事...明天再說吧...
今天還算開心...謝謝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