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好運的日子?!
媽媽要是買樂透有我這麼準就好....
話說...今天的電子實習期末考...真是簡單阿....


簡單到我下禮拜還要補考.....
搞什麼阿~~@@"
就算我沒有翻電子實習的課本~也不需要這樣懲罰我吧?!
我居然抽到最難的題目....不重考才怪.....><


萬一重考又抽到我不會的題目~那不就掛定了?!
吼~~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誰來救救我啊?!

話說~鈴芳跟包子都抽到最簡單的截波欸...
我夢寐以求想要抽到的題目~結果給我抽到最難的><嗚....

鈴芳~~趕快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