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從小到大被塑造的形象....
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被塑造成很堅強...很勇敢的孩子....
不會有脆弱的時候....
最好是= ="....
我又不是聖人.....


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痛苦....
因為臉上的面具...始終摘不下來....
我的喜怒哀樂...只能永遠藏著....

就算很脆弱....就算心痛的要死...我還是必須用笑臉來掩飾...還是一滴眼淚也不能流!
我知道這個責任會一直跟著我....
因為還有更多的人需要我......


只是這樣的生活....真的好累....
有人...可以陪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讓我停下來休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