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殺....
下了課....到社辦去...
跟蛋餅等著小貝下課...然後直接殺到高雄....



想也知道....
會做出這樣的事...只有我....
對他們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自己一個人去是OK的....
只是蛋餅不放心...所以就找了小貝陪我ㄧ起去......




也許你真的很累...也很突然吧....
因為我去找你的同時...總是很趕.....
看到你為了趕來....心中真的有無限的抱歉.....




一開始氣氛的確有點僵....
再加上蛋餅的語出驚人....
其實我跟小貝在旁邊聽.....都聽的冷汗直流......

所幸後來...有聊開....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後來時間不早了...
我們又趕緊騎著車回家....



一路上...
突然有很想哭的衝動....
好像覺得做了很多傻事....只希望你感受得到....
也許一直以來都是我很一廂情願....也很膽小....
始終沒有勇氣面對事情的真相.....


即使暗示了很多....做了很多自己為是會讓你感動的事....
不知道這些...在成熟的你眼裡....這算幼稚嗎?



還好我是自己騎著蛋餅的車...沒有人發現.....
.....我還是想去海邊走走...吹吹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