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好也就算了...
付出了關心還被兇...是怎樣....
現代人都這樣嗎?真是好心沒好報...

搞什麼...
不要認為我只會默默承受....
不要認為我所付出的關心是理所當然...
不要認為我什麼都沒說就可以這樣把我踩在腳底下....


不是我不說就代表沒什麼....
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請你尊重我.....

如果你的個性依舊如此...依舊愛面子...依舊愛出風頭...
只能說....那你請繼續吧....
我也告訴自己....不會再做對自己沒有意義的事了....包刮關心你....
所以...請你三思...也自重.....


也許沒有我...對你來說沒差...你依舊可以過的很好...
所以...我也該試著放下....試著不去在意....
畢竟....不是所有你把它當成朋友的人...亦把你當成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