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昨天很累很累~~打球情況也不是很好~~
但是為了打球~我今天還是早早就起床~~
然後騎車去打球~~


不過我早上去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藍球場上都沒人........= ="
還好後來小貝跟角頭都有來︿︿"
不知打了多久的play~~
打到大家的水都沒了~~就跑去裝水~~
然後回來之後~~忘了是誰提議要玩爬樓梯的~~
(因為打很久~大家都沒力了~~又或者~這是吃午餐前的慣例~~哈)

以前玩爬樓梯~我總是落居最後~~
結果今天~~我居然贏了ㄟ~~
變成小貝落敗~~哈哈~~
我終於打敗角頭了~~(不過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放水的?><)



說實在的~~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禮拜很累~~
現在的生活~很規律~~
每天就是上課~~放學去打球~~然後回家~~



時間、空間~也許會讓許多事情變了樣~~
但真情~卻不會再時間裡遺忘..........

也許這樣平平淡淡的生活~沒什不好~~
但總覺得就是少了點什麼~~
很累、很煩的時候~不知道可以找誰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