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難到身分從高中生變成大學生...
就要經過落湯雞的洗禮嗎...?= =


今天早上出門明明就是大太陽...
<順帶一提>中午和老師吃飯時...太陽還高掛在天空阿....
還和老師聊了好多~~感覺很開心...
老師是個很NICE的人...
婉婷...要有耐心的等喔^^"

下午上物理課時...
我覺得隱約有聽到打雷的聲...
可是看天還很亮...於是就沒在意...

哪知......放學時...
打了很大的雷...大家都傻住了= =
婉婷一直催促我快點...怕等等下雨....
結果害我都手忙腳亂.....>"<

結果~~還是免不了成為落湯雞的命運...
...路竹下超大的雨...還一直打雷閃電...
害我ㄧ度想停在路邊= ="


這場雨下的真的很大...
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乾的....就連書包跟書本都難以倖免....= =

我只想說...
我不要再當落湯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