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跑去台南打球...
打到快中午...才又坐車回來岡山...
吃個午飯休息一下...準備趕晚上的場....


後來惠芬坐火車到岡山以後....
我到火車站去載她....然後又等鈞搖他們從學校那騎來...
我們才一起出發...


到那大概四點多快五點了...
我們就分男生女生...一起分別去幫忙....


等男生火生好以後...
就準備把東西拿去烤...那時候幾乎都是我們這屆的人....
過了不知道多久....反正我只記得我跟阿豪換手以後...
我就一直坐在那幫大家烤食物.....


好像每次都這樣....
交錢去都只是享受那種烤....真正吃其實沒吃到什麼....恩...


過了不知道多久...學長姐陸陸續續的來....
就跟某人講的很像....
他們烤他們的....我們烤我們的...(也許是因為我們跟很多學長姐都不熟吧)
雖然我有帶相機....但是沒有拿出來想拍的fu....
所以就只好讓它乖乖的躺在包包裡休息....


昨天的氣氛也還好...
總覺得沒有很high....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先走了....
很好笑的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記得鈞堯載惠芬明明就是騎第二...結果騎到最後他們卻不見了....
我們大家還停在路邊等呢..... ︿︿"

回家途中...覺得眼睛不太舒服...眼框好像很多淚水...一度沒辦法睜開...
只好停在路邊....還讓阿豪跟薏仁也一起等我...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蚯蚓又回頭去找鈞堯他們....
等大概一兩分鐘...人到齊才又繼續騎...
恩..就這樣....
這大概是我覺得玩的最失敗的一次吧......><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唉.......也許....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