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七夕...
昨天弄了三個小時的禮物..包完其實自己覺得還挺滿意的....哈
不過不知道收的人是什麼感覺?


就這樣為了打破每個禮拜四都等我的情形...
我今天真的有早起...
9:25到的時候...居然小貓兩三隻....
搞什麼....我早到大家都沒到....
我遲到大家都早到.....><
算了算了~~誰叫我理虧?反正也沒等多久....恩


不曉得大家今天有什計畫嗎?
我想應該都沒有吧...一整天都耗在學校了....
恩...


看你的狀態...應該是好多了....
加油...要幸福.....恩...


那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沒情人的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