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帶團...
好像很多課都沒去補習了...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想要去補課(雖然我有免費的二十幾節的視訊補課= =")


昨天..沒下大雨...水也退了...
於是很認命的去補習....

哈...
不過我還是又偷跑啦...
這不是我偷懶...
是因為社團學長姐約吃飯...
這種機會不是常有的哦....哈...


所以我昨天只上到五點...
大家都在吃飯的時候...我就往火車站走啦....



後來一群人就在火車站...
我給薏仁載...角頭很可憐的載ㄩㄢˊㄉㄧˋ...
於是我們就先到火鍋店等....
等好久...
差不多人都到了....於是我們就開始吃啦.....






(我印象中好像有人說我們吃的東西跟某些動物吃的東西很像= =)










(維尼說這是他的最後一餐!!維尼~~吃完好安心走吧~~哈哈)

























(主編:帶團都結束了~值星官你幹嘛還這麼嚴肅? 不對阿~也沒背值星帶= =")
(主編:聚餐嘛~~輕鬆點)




雖然免不了談到某位國際巨星....
但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靈異事件發生了嗎?)

  

(七月份還沒到~~一些好兄弟就先偷溜啦?)
(那個自己都會被自己嚇到的人~不要擋鏡頭好嗎?= =")


 
(我也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狀況@@)

 



 



最後還來個大合照....
 

恩...最後大家還陪我等....

據說下次好像要去吃烤乳豬哦....
哈....我想重點不在吃啦....是在氣氛...
期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