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好~~ 現在的我很不好.....
給我一杯葡萄汁+蘋果西打~
如果這樣也會醉的話~~我倒想喝喝看~~ 因為我暫時不想清醒~~>"<
誰能告訴我~面對不願意&突如其來的離別~我該用什麼態度跟心態來面對?
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還不太能接受可能成為真的事實吧~~
雖然天底下沒有10全10美的事~
但是~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接受這個可能成為真的事實!!!
真的沒辦法想像~少了妳的生活,少了妳的教學,少了妳陪我們一同渡過高三....,
我們會變的如何?

時間悄悄的溜了~世界也在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我.....~還在!!
只是~妳卻有可能要離開我們了......
如果~一切的傳聞成真了~我可不可以~不要接受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