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這算不算好現象...
每次跟你聊完以後...
腦袋瓜又多添了好多事情...


今天的一席話...
著時讓我整個無言以對....


『感情...對妳來說是什麼?』
『......』


相信我...
不是只有我答不出來而已.....



『妳這種人就是憑感覺去衝.....』
『是沒什麼不好.....但很危險....』
『.......』


『妳應該是屬於那種聰明的笨女人....』
『恩?此話怎說?』


『就是在很多事情的時候...妳可以獨當一面...』
『但在某些方面...說穿了就是笨的跟豬一樣...』




是...
不可否認...
我就是這樣的人....


很多事情也不是想破頭就一定能想到些什麼....


也許一顆棒球....
也許一片落葉....
所以我還在等待...
等待靈光一閃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