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蚯蚓的三句話...讓我覺得很傻眼...
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我可以扁你嗎?= =



『星期日是你ㄉ節日...我在跟你道賀囉』
『星期日? <我心想~距離我的生日起碼也還有半年...哪來我的日子ㄚ?>』
『什麼節日?』
『母親節』
『......


好吧....
我現在也懶得反駁了...
社團的人都叫我媽...= ="

感覺好像全社團的人都是我的小孩....
而且破天荒的是~媽媽年紀居然比孩子年紀還小~~


這種怪現象也只有在青服才會出現吧?= =
天ㄚ~整個就是老了好多.....><




托你們的幅...我已經完全沒有任何行情了= ="
你們這群人...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