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補考微積分...
今天要考國文...
今天在體育館有就職博覽會....

本來跟蚯蚓約好要依起去的...
可是他從台南趕回來...
太趕了...也危險....= ="
只好改跟角頭還有ㄩㄢˊ ㄉㄧˋ去....






雖然只有小小的三十幾攤...
但對我來說依舊陌生迷惘....



看到很多科技業...
電子電機或甚至是自動化那些高科技的....
真的..都是來找機電學群的學生....

唉~~
若真要從我的興趣去尋找我未來的工作...
真的會找不到吧><



下午考國文..因為我犧牲中午的時間...去看就職會....
所以我拜託婉婷幫我買飯...
硬是撐到考完國文...回到家才吃...

都三點了....還算吃午餐嗎?= ="



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何我明明沒興趣...卻還是選擇電子?
我只能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