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我們就為了小事搞的現在形同陌路...互相閃躲....
當時...我真的只是為了光碟盒的事情....
因為我不高興的是妳的語氣....
妳要我幫妳,為何不早說?! 而不是當時間已到~才要我幫妳~
然後卻又在我拒絕妳時,給我那麼難聽的語氣...
妳知道我的心多難過嗎?.....
我承認我也有錯...但是妳不該用那樣的語氣對我....
妳知道我多難過嗎.....我只是好心提醒妳...沒想到.........

我們認識也快一年了...多多少少~或許妳了解我的個性....
有些事情我會選擇沉默以對....或許這樣會讓妳更以為我真的不在乎...
但妳知道嗎....其實妳真的是我最好最好也最在乎的朋友....妳知道嗎?
和妳不再有接觸後....我簡直沒有朋友可以說話...甚至連笑都是很勉強的..
這些或許妳不知道~也或許妳認為我到現在才明說很作做....
但妳知道為何當事情剛發生時....我選擇用沉默來面對妳嗎...?
那是因為我們當時都在氣頭上....若是那時候我不以沉默來面對妳....
不曉得我們彼此會說出多難聽的話來傷害對方...所以我選擇不做任何回應...
現在....或許妳已經選擇放棄..不在等待....
...也或許現在我們彼此的心都靜了...
不管是不是因為妳選擇放棄不在等待...我都覺得很可惜......
只是我也覺得我們彼此都很矛盾...
因為我們竟然在跟對方吵架後...同時找了我們自己都不喜歡的人~
然後對她說彼此的事.....怎麼會有這種情形呢?

再看看現在和妳相處的朋友...讓我覺得我們合好的機會不大了....
不管結果如何....我只希望彼此都不要有遺憾....
至於妳怎麼選擇....我都尊重妳..... 但還是很誠心的跟妳說聲: "抱歉....傷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