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美麗一直持續著....
決定到高雄走走...
謝謝妳陪我.....


我想那天...
你有話要跟我說....是嗎?
可是...你沒說....恩?


Vip說...
『如果一個男人不討厭你...且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
代表他不討厭你....』

『但也不代表喜歡ㄚ』

『至少他不討厭你...也許對你有好感


真是這樣嗎?
之前好姐妹總是跟我說好的...
但我能不能先往壞的方面想....?



知道你今天要考試...
還是傳了封簡訊給你....



下午...不死心的我...
還等了將近半小時...
深怕你還在考試...

總是希望在買票之前接到你的電話...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這是再我買票前....最後最有印象的一句話....

很顯然的....我失望了......



電話也沒回....
你...再躲我嗎?
希望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