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打籃球了.....今天的我特別認真? 角頭說的....
但我也真的是...做什麼事都可以很認真的那種人.....
是ㄚ...但也是狀況連連...


如果我沒記錯...
不曉得是不是球紋太少...
所以手滑了兩球?<好像不止

然後...有一球為了撿球...
可是一隻腳定格...結果狠狠的跌了一跤><
Oh my god ....
當下我居然還有感覺到痛.....

我以為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痛了....
看來我還不是植物人嘛.....= ="


然後...
另一球是為了搶角頭的球....
結果跟他來個硬碰硬...
來不及踩煞車...我又撞了一下...

天啊...眼睛開始冒星星了嗎?


不過我今天有練到帶球上籃喔...
哈~至少期中考會安心點吧...
希望期中考能順利.....


但是...
今天的心情很不美麗...
美麗的讓我自己知道我今天總共講了幾句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